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上海女足月工六七千 下赛季将结束无赞助商尴尬

2011年11月07日11:1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拥有赞助商对于每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一笔固定且稳定的资金来源。曾经,上海女足在近10年内也拥有每年400万的赞助。但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由于种种原因赞助方终结了双方的合作。今年在上海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上海队的球衣上便没有任何赞助商的标志。好在,今年6月份老凤祥银楼出资20万,暂时结束了上海女足这个赛季的尴尬。目前上海女足每位球员每月基本工资能保证在2000元左右。除此之外,她们每月训练费主力球员最高可达到4000元,替补球员也能基本拿到1000多元。还有赢球的奖金,主力为1500元,替补球员为500元左右。基本上,每名球员每月都能拿到六七千元左右的工资。光是这一项,每个月球队支出便需要十余万元。目前,队员们的工资奖金等都来自于上海体育局,可这显然并非长久之计。

  昨天,记者也就此询问了上海女足的相关内部人员,据他们透露,下赛季已经有一家媒体集团希望与上海女足携手。“目前双方基本已经谈妥,计划是投入3年1000多万,每年350万这个样子吧。”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总算,此后三年上海女足的生存问题得到了缓解,可即便如此,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只能说能勉强撑下去吧,要说宽裕实在谈不上。”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