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克劳福德怒斥斯特恩诡计 称最后通牒乃流氓战术

2011年11月07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斯特恩诡异的笑容

  劳资双方昨天进行了今夏停摆以来的第23次谈判,遗憾的是仍然没能达成一致。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在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球员工会在下周三前仍拒绝接受五五分成提案,那资方将收回此前谈判中所做的所有让步,并将给球员的收入分成提案降至47%。

  斯特恩的表态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专家都分析指出,资方的谈判态度突然变得如此强硬,很可能是因为乔丹为首的鹰派老板已经控制了资方的谈判话语权。专家们担心,如果劳方仍不妥协,那新赛季整季停摆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但也有专家指出,资方的态度如此强硬,不排除是一种谈判战略,意在给球员工会制造恐慌气氛,以便逼后者就范妥协。事实上,最近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表达了对无球可打的抱怨,并愿意接受资方的五五分成提案。所以,不排除资方让斯特恩放出狠话,以此来试探劳方态度的可能性。

  今天,曾当选过联盟“最佳第6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微博上痛斥了斯特恩昨天发出的最后通牒,他毫不客气的斥之为“老派的流氓战术”。显然,克劳福德对斯特恩的这种威胁式警告很是气愤,显然这也代表很多球员的心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