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业余网球团体赛郑州收拍 洛阳代表队夺冠

2011年11月07日11: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金灿

  本报讯 昨日,2011年“夺金体育杯”河南省业余网球团体赛在省体工大队收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14支代表队的17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终,洛阳代表队夺得桂冠,省直代表队获第二名,而省体育局代表队和开封市网协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原河南省政协主席胡悌云,河南省网协副主席孔令晨,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承顺等领导出席了昨日的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省乒网运动管理中心和省网球协会主办,河南夺金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参赛队员都是25周岁以上的业余选手。参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每个参赛单位有一名厅级领导或处级领导带队及参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