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团体动态

乒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包揽冠军 女团第五次登顶

2011年11月07日11:53
来源:东方早报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包揽了冠军。

  男团决赛是在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了马龙、许昕和王皓,韩国队那边以柳承敏、吴尚垠和金珉锡迎战。

  虽然大比分是中国队3:0横扫韩国,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队获胜并不轻松。首盘马龙对阵柳承敏,上来就先输掉一局,第二盘许昕对阵金珉锡,更是一度以1:2落后,好在中国球员并未慌乱,最终逆转对手。

  第三盘双打,王皓/马龙在一场拉锯战中,以3:1击败吴尚垠/金珉锡,令中国队完成了4连霸。

  女团决赛在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李晓霞、郭焱、郭跃组成的中国队,同样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连续第五次登顶。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