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2011中泰官方战官网|2011功夫王争霸赛官网 > 2011中泰官方战动态

中泰争霸赛对阵揭晓 功夫王悍将VS泰新生代拳王

2011年11月07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中国队备战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中泰争霸”选手名单均已确定,除了60公斤级是由功夫王亚军王方坤出战之外,其余四个级别均由本届功夫王的冠军擂主出征。以下是中泰双方本次对阵:

       中国国家散打队出战名单:60公斤级亚军王方坤、65公斤级擂主徐吉福、70公斤级擂主董文飞、75公斤级擂主孙瀚和80公斤级擂主白近斌最终获得出战泰拳国家队的重任。五位选手全部是今年全国散打锦标赛、散打冠军赛的三甲选手,代表着目前中国散打最顶尖的水平,在刚刚结束的功夫王擂台赛上,经过层层选拔实力不容小视,不管是在经验还是对抗性上都有一定优势。

  继中国散打国家队名单确定之后,7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参加本次赛事的泰国泰拳国家队队员名单,他们分别是:60公斤级春拉提-菲那特、 65公斤级尼空-普威查、70公斤级巴猜-撒察、75公斤级蓬拉瓦-塔撒那、80公斤级撒农-森蓬舍。泰拳选手资料>>>

  尽管这些名字对于中国功夫迷来说相对陌生,但在泰国国内,这些选手却有着不小的名气。除了泰国国内不俗的排名之外,在今年结束的泰拳世锦赛上均有着出色表现,从泰方选手的年龄来看,本次出战的泰方选手,也是目前泰国国内现役新生代拳手的代表,与中国选手的身份不谋而合。

  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一个新的规则:比赛实行5回合制,每回合毛打2分钟,除了膝、肘不可击打头部外,其他将全面放开。如果一方没有KO或者TKO(技术性击倒),就算双方打平,不再加赛。中泰之战,将还原一场原汁原味泰拳王金腰带争夺赛。

  目前,组委会赛事总监张诚介绍:中方参赛队员在主教练张根学的带领下,已于抵达广州二沙岛,他们将在那里针对泰国队的特点开始集训备战。随后在8日下午将抵达海口。11月7日泰国教练队员将抵达,8日官员将到。

级别
选手
 对阵
泰方
60KG
派那荣-那旺(泰国)
VS
诺-卡塔玛西(泰国)
60KG
王方坤(中国)
VS
春拉提-菲那特(泰国)
65KG
徐吉福(中国)
VS
尼空-普威查(泰国)
70KG
董文飞(中国)
VS
巴猜-撒察(泰国)
75KG
孙瀚(中国)
VS
撒农-森蓬舍 (泰国)
80KG
白近斌(中国)
VS
蓬拉瓦-塔撒那(泰国)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