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3-2日本 赢冲奥运会门票关键战

2011年11月07日14:0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年轻的女排姑娘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昨晚,在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女排在两度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3∶2力擒东道主日本队,赢得了一场冲击奥运会门票的关键胜利。

  同为1胜1负的中、日两队狭路相逢,本场较量也成为一场谁也输不起的对决。首局角逐,张磊、杨珺菁联手发挥,中国女排以3∶1稍占上风。但此后,日本队木村纱织、新锅理沙多点开花,日本队以25∶20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前半段,中国女排依旧失误频频,一度以11∶15落后。关键时刻,在王一梅的发球局,中国女排抓住机会连得7分,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日本队以25∶20再胜一局。第四局中国女排更是一度以14∶18落后。危急时刻,魏秋月、徐云丽和张磊连续拦网得分,王一梅也是强攻发威,中国女排以25∶23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国女排一度以1∶5落后。关键时刻,杨珺菁大发神威,拦网、背飞频频抢分,惠若琪的强攻也是不断得手,中国女排最终以15∶13逆转获胜。中国女排今天轮空,明天上午将对阵多米尼加队。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