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举重世界锦标赛激战正酣 中国队张杰摘两枚金牌

2011年11月07日14: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正在法国巴黎激战。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32分结束的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杰以挺举176公斤、总成绩321公斤获得两项冠军,另外他还以145公斤获得抓举亚军,该项冠军被朝鲜选手金恩国以150公斤的成绩获得。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纪静发挥欠佳,只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铜牌。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选手北京时间6日登场亮相。当日,中国选手田源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90公斤、挺举117公斤和总成绩207公斤的成绩获得三枚金牌。其中,田源挺举的成绩还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景彪、赵朝均包揽项目的三金三银。

  根据国际举重联合会的规定,2010年、2011年连续两届世锦赛团体总分在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满额奥运席位,即女子4席、男子6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