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龙王”发威男乒拿下四连冠

2011年11月07日14:56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2011年国际乒联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落下帷幕,中国男女乒乓球队以3比0的总比分分别战胜韩国和日本,双双实现卫冕。

  比起女队,男队赢得并不轻松。

  在昨晚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第一个登场的马龙输掉了同柳承敏的首局比赛,不过近来势头正猛的马龙及时调整,并最终3比1逆转取胜。随后登场的许昕更是让人捏了把汗,在对阵金珉锡的比赛中,许昕的发球和接发球失误不断,比赛最终被拖入第五局。最终,在手握5个赛点的情况下,许昕以3比2艰难过关。

  双打比赛中,王皓和马龙的“龙王”组合没有给对手机会,中国男队最终以3比0的总比分取得胜利,同时取得了团体世界杯的四连冠。

  由于受到腰伤困扰,在鹿特丹世乒赛勇夺男单冠军的张继科并未出现在中国男队的阵容当中。不过,当队友们取得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时,他仍难掩内心激动,发表微博“祝贺男队卫冕”。

  王皓在这次比赛里的表现难称完美,他在半决赛里以1比3输给了德国新星奥恰洛夫。不过他在双打比赛里却未受影响,保持了稳定发挥,他和马龙的组合在半决赛和决赛里为中国队各拿到一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