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2011高尔夫世界杯明星荟萃 56名高手角逐观澜湖

2011年11月07日15:50
来源:北京晚报

  随着三个大洲的选拔赛圆满结束,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28支参赛队伍全部确定。11月24日至27日,56位高球明星将前往海口观澜湖,为荣誉而战。这其中包括5个大满贯赛冠军,6位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当然,中国球迷最关注的还是全新的“张梁组合”:梁文冲与24岁的陕西球手张新军。

  本届世界杯,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为麦克罗伊。北爱尔兰小将6月份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实现了惊人的大满贯赛首胜。他4轮交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打破赛事72洞纪录,领先8杆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最近,麦克罗伊连续在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与荷兰公开赛这两场欧巡赛上闯入前3名,世界排名位于第3位。

  麦克罗伊将与他的好朋友,世界排名第15位的麦克道尔搭档。有趣的是,麦克道尔去年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这对“美国公开赛冠军”搭档,显然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他俩的世界排名最高,两年前他们曾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合作,夺得世界杯亚军。

  除了爱尔兰,南非队也是“大满贯赛冠军组合”。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将与他儿时的好友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合作。另外,德国队的马丁·凯梅尔过去两年也赢得过大满贯赛: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马丁·凯梅尔将再次与亚历克斯·谢卡联手。

  另外一个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参赛球手是马特·库查尔,去年夺取美巡赛奖金王。库查尔虽然还没有在今年赢得冠军,但是拿到了两个亚军,其中包括巴克莱精英赛第二名。库查尔的搭档加里·伍德兰德今年在全视线锦标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冠。

  英格兰队也是热门组合。贾斯汀·罗斯终于走出前一段时间的低谷,在BMW西部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三个美巡赛冠军。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17位,他将与排名第21位的伊恩·保尔特携手。伊恩·保尔特今年也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张梁组合”征战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年是梁文冲第5次角逐世界杯,而张新军作为国家队队员也已在国家队打拼多年,去年更是代表中国参加了亚运会。全新的“张梁组合”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球队与球手

  参赛国家 球员1 球员2

  澳大利亚 布兰登·琼斯 理查德·格林

  奥地利 罗兰·斯坦纳 弗洛里安·普拉根特

  比利时 尼古拉斯·考塞茨 杰罗姆·特尼斯

  巴西 阿迪松·达·席尔瓦 卢卡斯·李

  中国 梁文冲 张新军

  哥伦比亚 卡米罗·毕耶加斯 曼威尔·毕耶加斯

  丹麦 安德斯·汉森 托马斯·比约恩

  英格兰 伊恩·保尔特 贾斯汀·罗斯

  法国 拉斐尔·杰奎琳 格雷戈里·波尔迪

  德国 马丁·凯梅尔 亚历克斯·谢卡

  危地马拉 帕布罗·阿库纳 何塞·托莱多

  爱尔兰 罗里·麦克罗伊 格莱姆·麦克道尔

  意大利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

  日本 池田勇太 平塚哲二

  韩国 金亨成 朴星俊

  墨西哥 奥斯卡·瑟纳 何塞·罗德里奎兹

  荷兰 约斯特·莱滕 罗伯特·扬·德克森

  新西兰 迈克尔·亨德利 加雷斯·帕迪森

  葡萄牙 里卡多·桑多斯 雨果·桑多斯

  苏格兰 马丁·雷尔德 斯蒂芬·加拉切尔

  新加坡 蓝智斌 马丹·马玛

  南非 肖尔·舒瓦泽尔 路易·乌修仁

  西班牙 阿尔瓦罗·奎罗斯 希门尼斯

  瑞典 罗伯特·卡尔森 亚历山大·诺润

  泰国 通差·贾弟 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

  美国 马特·库查尔 加里·伍德兰德

  威尔士 杰米·唐纳逊 里斯·戴维斯

  津巴布韦 布兰登·德·约格 布鲁斯·麦克唐纳德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