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内援引进将有大手笔 目标首选张远和李建滨

2011年11月07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国安欲更上一层楼,外援引进不含糊,内援引进也要重点加强。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考虑到明年球队要在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国安俱乐部对于本土球员的态度原则上是“只进不出”。目前,教练组已经给俱乐部初步列出了一份内援引进名单,涉及了一批有实力的重量级球员及年轻“潜力股”。

  马季奇、弗朗索瓦有约在身,乔尔续约距离成功咫尺之遥,国安队新赛季外援落实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除外援外,内援引进也是俱乐部工作重点。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外援逞强对于中国足球自身提高有多少帮助?就算中超球队靠外援在亚冠有所作为,我们的国家队呢?”罗宁随后表示,与2011赛季只引进朴成一名内援不同,新赛季国安将加强内援引进工作。“如果有可能,我们希望用满所有内援引进名额。我不好说内援引进对象是不是什么国脚,但我们争取的一定是有实力且符合教练要求的球员。”

  据了解,考虑到明年国安三线作战对人员储备需求很高,主教练帕切科在与俱乐部沟通时已经表达了对现有本土球员整体留用的态度。徐云龙、张永海虽然年龄相对偏高,但在小将雷腾龙、弗朗索瓦尚显稚嫩的情况下,他们是后防线可信赖的有益补充。周挺也是老帕眼中的楷模,他续约早已被预定。另据了解,本赛季中段租借给南昌恒源的郎征经过半个赛季实战锻炼,进步明显,他也因为老帕的青睐而将回归国安。目前唯一前景不明的是租给实德的闫相闯。知情人透露,国安已初定一份内援引进名单。降入中甲的成足北京籍小伙张远及前国脚李建滨都是国安争取的对象。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