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星夜出征赴多哈决战 全队统一着装自信示人

2011年11月08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视频-国足星夜出征赴多哈 世预赛除胜别无选择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出征卡塔尔多哈,正式开启世界杯预选赛客战伊拉克之旅。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随队出征,对于国脚们来说,客战伊拉克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11月7日深夜,中国男足国家队的25名队员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并乘坐卡塔尔航空QR899次航班前往卡塔尔多哈。卡马乔以及教练组团队信心满满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受伤的门将张烈虽然脚踝肿胀,依然带伤出征多哈,这也意味着困扰国足的门将危机暂时得以缓解。

  在首都机场,国脚们统一着装,尽管是深夜时分,依然有不少球迷相送国家队,国脚们也满足了球迷的合影要求,签名要求;队长李玮锋和前锋郜林显然是人气最旺的球员,不停的被球迷索要签名。

卡家军星夜出征客场(点击查看组图)

  2011年初的时候,国家队也是在这个机场出征多哈,那时候还是本土教练高洪波带队;不过时隔不到一年时间,现在的国家队已经是全新的面孔,主帅换成了卡马乔,杜威、杨昊、曲波等当时球队的骨干力量已经离开了球队。球队并不理想的成绩也让国家队饱受质疑。

  对于本次出征,国脚们没有豪言壮语,更多的都是低调的表示:“没有退路,只能前进,我们出发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