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亚冠名额仍未确定 亚足联质疑中超球队表现

2011年11月08日02:17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视频-2012亚冠中超名额仍未知 亚足联会议后出结果


  有消息说亚足联已经确认,2012亚冠中超仍然会有4个名额。但昨天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他自己从来没有说过亚足联已经确认中超四个名额的话。据记者了解,中超球队目前仍然按照四个名额在准备。

  据悉,亚足联之前确实给中国足协发过传真,要求中超报名亚冠球队。同时在传真中还提出,中超球队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太差,这恐怕会影响中超在未来几年的名额。的确,在最近几年的亚冠联赛中,只有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在去年和今年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其余球队均在小组赛阶段就遭到淘汰。此外,亚足联还认为中超俱乐部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改进,改进之后才能达到亚足联规定的标准。

  中超球队究竟能获得几个2012年的亚冠名额还是未知数,一切都要等23日的亚足联会议之后才会有结果。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