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亚少赛女足国少三球负日本 主帅:球员自信心差

2011年11月08日03:56
来源:新京报
  【女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可以8比0击败泰国,可以3比0击败澳大利亚,但却绝对赢不了日本,这就是女足国少队的现状,她们昨日下午在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中0比3不敌日本队。

  中国队上半场就被对手打进两球。下半场,日本队再次攻破中国队球门。作为女足国少队主教练,范学伟认为球员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精力不集中,“球员的自信心太差了,心理素质也不过硬,遇到日本这样的球队,训练的东西就打不出来了。”

  范学伟强调,他赛前要求队员一开始就加强逼抢,“但队员还是太保守了,没有给对手以足够的限制。”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