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高奏进球交响曲:伊布险破百 罗比献卡萨诺

2011年11月08日07: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比进球,献给卡萨诺

  谁来顶替卡萨诺?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近几周被诟病的罗比,以出色发挥再度赢得掌声和鲜花。一个恐怖的数据更是更明,罗比的进球就是胜利的保障。

  早早帮助米兰打开局面,罗比接伊布妙传后的跑位、护球,都非常聪明,而他自己的进球中外脚背变向扣球过人,生生将卢基尼晃倒在地,也让人叫绝。其实米兰随后两球也多少与单车少年有些关系,第三球用《全市场》的话来说:“在罗比射门后,西多夫的工作就是站在门前把对方的解围球挡回球门。”第四球赞布罗塔补射破门的那次定位球,也是罗比的突破制造的。

  阿莱格里已经认可了罗比顶替卡萨诺的效果:“我认为他感到了卡萨诺的缺失,而卡萨诺此前表现一直很好,所以他要表现得和卡萨诺一样好。”罗比自然也知道自己的主力位置来自卡萨诺的伤病,他没有忘记仍在养病的卡萨诺。在破门之后,巴西人画出爱心的模样,并跑到边线为伊布“擦鞋”,和上赛季米兰对帕尔玛一战罗比为助攻者卡萨诺“擦鞋”的动作一样。中场休息罗比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把这粒进球献给刚刚完成心脏手术的卡萨诺。

  一个不为人知的定律是,两个赛季以来,罗比尼奥进球的比赛,米兰战绩是13胜1平保持不败,尽管其中也有巧合,但这也或多或少说明,如果罗比状态出色,那么米兰的战斗力将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