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经纪人被乔丹彻底激怒 立誓不为山猫送任何球员

2011年11月08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乔丹被冤枉?
乔丹被冤枉?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8日,迈克尔-乔丹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篮球运动员,被很多人称为篮球之神,也是很多球员和与之相关行业人员的偶像。但是,这一次当他以老板——而且是劳资谈判中强硬派老板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偶像轰然倒塌了,他成为了很多人攻击的靶子。

  这一次站出来的是一个经纪人,一个以性格温和著称的大牌经纪人。这位经纪人在电话采访中立下誓言,从现在开始,他不会再给夏洛特山猫,也就是乔丹手下的那个球队,送出任何一名球员。

  他表示乔丹是一个伪善之人,当他作为球员的时候,他想要将公牛队老板的口袋掏得干干净净,不留下任何一枚硬币,而当他的立场变成了老板的时候,他又想关闭大门,让别的球员得不到任何的报酬。

  在最近一个星期关于NBA劳资谈判的报道中,乔丹是热点人物之一,有消息表示他是谈判中最强硬的老板之一,他和别的强硬派老板一起想要大幅度压缩球员工资占据篮球相关收入的比例,这个数字不是现在老板们所提供的50%,也不是之前的47%,甚至不是一开始所提供的46%,而是比这要低的多得多的37%。

  这样的观点当然遭到了很多人的批判,步行者的前锋保罗-乔治就公开在微博上指责乔丹是一个伪君子。现在这个经纪人也站出来发难,用另外一种形式给乔丹施加压力。

  按照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说法,球员们的愤怒并不仅仅是因为收入减少了,而是乔丹这样的老板用行动表明了一个态度,那就是球员和老板之间并非合作的关系,而是球员们仅仅是老板们的雇员而已。当然从商业上来说,球员和老板之前确实不是合作关系,但是他们的愤怒却是实实在在的,这会给以后的NBA带来很大的伤害。

  “球员们正在变得狂怒。”另外一个拥有数名明星球员的经纪人表示。

  从此以后,NBA球队想要和球员们一起开展活动就会变得比较困难了,比如说此前流行的社区服务,球队之间的慈善,还有篮球无疆界等等,因为现在的球员们只是老板的雇员而已。

  而迈克尔-乔丹,山猫队的老板,他之所以引起这么多人的愤怒,是因为他与众不同的身份。在1998年的那次谈判过程中,他曾经告诉华盛顿奇才队的老板阿比-波林“如果你无法赚钱的话,卖掉你的球队吧。”

  现在,是不是该有人向乔丹说一句类似的话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