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2500万可签德国梅西 超值价夺西国脚飞翼

2011年11月08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中场能用的球员确实少得可怜,自从主帅弗格森在欧冠小组赛2-0击败加拉茨钢铁将前锋鲁尼改造成中前卫后,上周末英超联赛对桑德兰的比赛,鲁小胖再度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也从中看出曼联中场当前的实力,与吵闹的邻居曼城相比,差的不是半截一截的事儿,而是有数光年的差距!今年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不是没有想过收购中场球员,斯内德、纳斯里以及莫德里奇,这些大牌球星都与曼联扯上过关系,但最终不是被抢走,就是卖家不放人,最后弗爵只能启用青训球员克莱维利充充门面,遗憾的是英格兰天才是个“玻璃人”,打一场休息一个月的频率令弗格森和曼联球迷直瞪眼!

  面对中场不济的窘境,曼联如何是好?很显然,收购强援才是迅速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过弗格森最心仪的球员格策是不可能明年一月份加盟老特拉福德了。“我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我在这里感到很开心。”德国梅西格策告诉英国媒体《镜报》,“我认为你们已经看到了,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格策在多特蒙德开心不假,但是否能够让他有更大的进步就是另一回事了,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直言,在拜仁慕尼黑一家独大的德甲联赛,格策所在的多特蒙德只能爆发一会儿,竞争实力远远不行,更别说格策是那种想在欧冠大舞台上取得成绩的天才,所以说格策离开多特蒙德只是时间问题。

  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同时表示,格策冬季转会窗口肯定不会离开多特蒙德,《洞察越位》称曼联收购格策最佳时机是明夏,甚至爆料曼联在竞购格策处于领先地位,几乎与多特蒙德敲定了德国梅西的交易,称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格策能够加强曼联中场,但弗格森的红魔还有一处短板,那就是左后卫,埃弗拉虽然年龄不算太大,但30岁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属于老将范围,毕竟边路球员需要充沛的体能和奇快的速度,加之埃弗拉替补球员法比奥在老特拉福德前景从来都未明朗过,所以购入一名有即战能力且年轻的左后卫是当务之急,以避免再次出现斯科尔斯退下来后无人接班的笑话。

  英国媒体《最新足球资讯》和《Metro》均爆料,曼联盯上了一名叫约尔迪-阿尔巴的球员,弗爵可能将他签下。据介绍,今年22岁的阿尔巴出道于巴塞罗那青训营,2007年加盟瓦伦西亚,现如今已经占据左后卫的主力位置,新赛季以来在西甲联赛出场9次,攻入1球助攻1次,依靠着不俗的发挥完成了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处子秀!这位年轻球员被认为是继比利亚以及大卫-席尔瓦之后,又一名有着瓦伦西亚培养标签的巨星胚子。《最新足球资讯》称,阿尔巴身价高达2500万英镑,其实这是违约金罢了,《洞察越位》表示,曼联只需出900万英镑便能签下这名速度奇快、助攻能力极强的边后卫。

  此外,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还爆料,曼联还看中了一名博阿凯的18岁天才,目前在意乙球会萨索罗踢球,司职前锋的加纳籍球员,在过去11场意乙联赛攻入6球。正是博阿凯出色的发挥,吸引了不少豪门的注意力,其中尤文图斯和曼联最有诚意;不过,曼联想要收购博阿凯,必须要与热那亚谈判,因为加纳籍天才是所有权在这家意甲球会手中,关于曼联对博阿凯感兴趣,热那亚老板普雷兹奥斯给予证实,“博阿凯被很多俱乐部追逐?绝对真的,一家球会来自意大利,是尤文图斯,另一家是英国球会,是曼联,这两家球会已经与我进行过沟通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