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国内4人 梅西阿圭罗领衔锋线

2011年11月08日08: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阿根廷队主帅萨贝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本周与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预赛。阿根廷本期25人大名单中,锋线汇聚了梅西、伊瓜因、阿圭罗等旅欧大牌球员,而从国内联赛筛选的4人全部是中后场球员。

  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已战2轮,阿根廷1胜1负积3分,位于2战积4分乌拉圭之后、排名南美第二,上轮阿根廷客场0-1爆冷负于委内瑞拉让球队广为诟病。此番主战玻利维亚前,曼城前锋阿圭罗表示:“我们必须扭转上轮比赛后球队留给外界的坏印象,相信大家周五会奉献给球迷异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赢回尊重,因为我们是阿根廷。目前的球队十分团结,大家必须全力以赴,而且我们要对场上局势做好最坏的打算。”

  阿根廷最新一期25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博卡青年)

  后卫: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德米凯利斯(马拉加)、布尔迪索(罗马)、蒙松(尼斯)、萨巴莱塔(曼城)、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德萨巴托(拉普拉塔)、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博卡青年)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巴内加(瓦伦西亚)、加戈(罗马)、盖坦(本菲卡)、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何塞-索萨(哈尔科夫金工)、圭纳祖(巴西国际)、布拉纳(拉普拉塔)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迪马利亚(皇马)、伊瓜因(皇马)、阿圭罗(曼城)、拉维奇(那不勒斯)、丹尼斯(亚特兰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