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广厦有实力前八轮有望连胜

2011年11月08日08:2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CBA新赛季赛程昨天出炉,常规赛将从11月19日开始到明年的2月15日结束,总共34轮,季后赛将在明年2月22日-3月30日之间进行。揭幕战将在11月19日正式打响,揭幕战的对阵双方将是广东佛山和山东黄金。浙江双雄中,浙江广厦队将20日迎战天津队,而浙江稠州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新赛季的揭幕战由佛山迎战山东,扣篮王格林的表演将拉开新赛季的大幕。佛山和山东虽都不算是CBA豪强,但新赛季这两支球队的配备都值得关注。佛山本赛季拥有三大外援,分别是有叙利亚乔丹之称的马丹利,亚洲魔兽多希特以及NBA扣篮王格林,山东这边,两大外援亨特和安德森也都是具有NBA背景。在首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战浙江的比赛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这场比赛重返CBA易建联将对决昔日掘金狂人JR史密斯,这场比赛必定是一场火星四溅的砍分大战。首轮唯一遗憾的是拥有马丁的新疆没有比赛,想要看到马丁在常规赛首秀的球迷要等到11月23日,新疆对决山西,届时球迷可以一睹NBA状元的风采。

  从赛程来看,浙江广厦队前八轮的对手实力一般,发挥出色的话,广厦连胜不在话下,第九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广东队,这对广厦才是真正的考验,这场比赛将是考虑广厦队成色的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