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克北卡举办校友对抗赛 新科状元PK卡特华莱士

2011年11月08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NBA停摆期间,举办表演赛,慈善赛成为了最“时髦”的事情。为了保持状态,也让停摆的夏天球迷们过得有滋有味,很多球星都以个人名义举办比赛。今日DIME杂志报道,两大NCAA传统名校杜克与北卡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进行一场校友对抗赛,届时大家会在场上目睹很多球星的风采,甚至还会在阵容中看到退役已久的“怒吼天尊”华莱士的身影。

  据杜克媒体蓝魔民族记者马克-沃森透露,NCAA两大传统名校杜克大学与北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上8:30分举行一场校友对抗赛,地点是北卡罗纳州中央大学。而这场被称作“Kings of Tobacco Road”的比赛将作为传统,今后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举办的第一届。

  这次举行的两校对抗赛之所以引入注目,届时大家会在场上目睹很多球星的风采,甚至还会在阵容中看到2011年新科状元凯里-欧文,老飞人文斯卡特以及退役已久的“怒吼天尊”华莱士的身影。

  杜克大学派出的部分阵容包括:凯里-欧文、诺兰-史密斯、科里-马盖蒂、克里斯-杜洪、埃尔顿-布兰德、杰拉德-亨德森,他们的教练是杰伊-威廉姆斯。

  北卡方面的阵容包括:杰里-斯塔克豪斯、拉希德-华莱士、布兰登-海伍德、安托万-贾米森、文斯-卡特、雷蒙德-费尔顿、沙蒙德-威廉姆斯、唐纳德-威廉姆斯,他们的主教练是菲尔-福特。

  杜克大学篮球队在NCAA是首屈一指的球队,历史上曾4夺NCAA冠军,杜克篮球史上更是人才迭出,从1992年梦一成员莱特纳、格兰特-希尔到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蝙蝠侠”巴蒂尔,以及布兰德、布泽尔等人都出自杜克,而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欧文也来自杜克。而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也是这所学校堪称传奇式的人物。

  北卡罗来纳大学不止盛产NBA球员——还盛产超级巨星。迈克尔-乔丹是曾穿着北卡兰最棒的球员。詹姆斯沃西是北卡的顶梁柱,在82年的最后四场比赛里赢得了最杰出球员奖。沃西7次入选全明星,赢得3次冠军并进入了名人堂。1982北卡冠军队的另一名成员萨姆帕金斯,在16年NBA职业生涯里成为了全明星、奥运会金牌得主。文斯-卡特,拉希德-华莱士......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