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冠中超参赛名额问题已确认 数量不变还是四席

2011年11月08日09:27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有关明年亚冠联赛中超参赛席位可能缩水的问题昨天有了准确答案,来自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的说法是,“亚足联已经通知2012年中超参加亚冠的名额还是四个。”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中超联赛的竞争力持续下降,而且并没有按照亚足联的要求完成整改,所以亚足联会在这个月底对于明年的亚冠名额进行再分配,中超席位缩水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此消息一出,整个中国足坛大为震动,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甚至曾公开表示,如果亚足联缩减中超的亚冠席位,那么中超球队将拒绝参加亚冠。不知道是不是韦掌门的这一强硬表态起到了作用,还是亚足联本来就没有打算缩减亚冠席位,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终于确认了明年中超的亚冠席位不变。

  目前,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三个名额已经出炉,他们分别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至于最后一个名额将会在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之间产生,也正是考虑到了本场足协杯决赛涉及到一个亚冠名额,所以足协官员表示,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请来日本J联赛裁判、名声一直不错的扇谷健司,此前他执法过8月1日国安与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是本年度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优秀裁判能保持比赛的流畅性。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