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2011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落幕 河南夺得两项冠军

2011年11月08日09: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陈 元 通讯员徐会乐)2011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于昨天在成都市落下帷幕,我省派出了河南、郑大体院两支队伍共3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4天的较量,我省女子运动员王玉静和男子运动员孔繁辉分别取得劈挂拳第一名和八卦拳第一名。同时王玉静、孔繁辉、张梦雪、张振兴、李琳琳、刘扬森还分别获得女子长穗剑、男子双钩、女子陈式太极拳、男子陈式太极拳、女子双刀和男子双刀第二名,此外马建超等运动员也为河南收获了5个第三名。

  作为明年全国武术锦标赛的资格赛,这次的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备受各武术传统强省的重视,大家都派出了较强阵容参赛,竞争也十分激烈。河南选手能在众多强手中夺冠而回,也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