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国警方规劝铁帅禁言特里 曝兰帕德将暂任队长

2011年11月08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国警方规劝卡佩罗
英国警方规劝卡佩罗

  据《太阳报》最新消息,英国警方向已向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提出善意的警告,警方希望在特里种族歧视案暂未查清之前,卡佩罗不要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更不能带着主观倾向给予特里力挺。

  警方之所以规劝卡佩罗禁言,原因只有两个:第一,卡佩罗的观点会影响到调查取证,他是英格兰队主帅,他的声音能够左右舆论导向;第二,被特里所攻击的安顿-费迪南德与其家人已于近日收到了匿名人士的死亡威胁,这意味着,卡佩罗绝对不能火上浇油,事态只能逐渐趋于平息,而不是愈演愈烈。

  特里无法得到来自卡佩罗的公开力挺,这对他而言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卡佩罗此前早就告知特里,稍后对阵西班牙将不会让特里出场,球队得去锻炼新人,而到了对阵瑞典队之际,特里便有望重新回到出场阵容,只不过到底是替补出场还是首发,这个悬念还亟待时间揭晓。

  不过在英足总官员贝文顿看来,只要卡佩罗决定在对阵瑞典队时让特里出场且还赋予其队长之职,英足总对此是不会存在什么疑义的。“是否派特里出场又或是否让他出任队长,这完全得由卡佩罗去决定。我们真不想介入其中,人员选择也得由卡佩罗决定,我们会支持他。”

  特里是否会在对阵瑞典队时出任队长还得届时再看,而接下来与西班牙队的这场友谊赛,有望成为队长的则是兰帕德。《每日电讯报》已有指出,由于鲁尼、里奥-费迪南德均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杰拉德更是因伤告休,而阿什利-科尔则已拒绝出任队长,所以放眼全队,兰帕德便成为了卡佩罗的最佳选择。

  兰帕德曾于今年2月友谊赛代表英格兰队对阵丹麦队时担任过场上队长,率领三狮军团出战对他来说绝不存在什么心理压力,事实上关于自己近期状态是否出色,兰帕德已给自己打了高分。“我在上赛季因伤错过了大半赛季,复出后也没能找回最佳状态,我遇到了一些不太顺心的事情。不过,我还是我,我希望我能在未来长期取得进球。假如人们认为我已经完蛋了,那么好吧,这样挺好,我会很享受的证明他们全都错了,我知道我仍能做到这点。”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