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东莞日报女篮客战山东 潘巍:“升班马不好打”

2011年11月08日10:42
来源:东莞时报
卡什:终于可以上场了(设计对白)东莞时报记者 陈帆 摄
卡什:终于可以上场了(设计对白)东莞时报记者 陈帆 摄

  上周五晚WCBA揭幕战主场击败八一,东莞日报女篮只休息了一天,周日就踏上了客场征程。今晚,在山东高密市孚日体育馆,她们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山东女篮。尽管对手上赛季在乙级征战,但东莞日报女篮主帅潘巍不仅没有掉以轻心,反而认真地表示:“这支升班马不好打。”

  说山东不好打,这不是客套话。上赛季,降到乙级的山东女篮将姬晓、于洁、孙卫英三名主力球员分派到云南、黑龙江、上海参加WCBA联赛。其中姬晓为云南场均贡献17.2分、5个篮板和1.7次助攻;于洁在黑龙江队也有场均9.1分、4.2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的数据。这几位球员的表现也成为了潘巍口中所说“山东不好打”的最主要原因。

  在首轮比赛中,山东客场以8分的劣势输给了江苏女篮,但姬晓、于洁、孙卫英三人表现出色,联手拿下了4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山东队中的外援察蒂·布莱克不仅贡献了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还有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入账,表现极为全面。

  在东莞日报女篮出征的阵中,并没有王欣然的身影,这位90后小将在揭幕战中得到首发机会,但战至第二节末段受伤下场。“王欣然膝盖半月板受伤,估计要恢复两个星期左右。”东莞日报女篮负责人王珏昨日对记者表示。

  对手实力不弱,球队本身又受到伤病困扰,一切似乎都不利于东莞日报女篮客场取胜。不过王珏昨日还是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卡什的澄清信拿到了,这场对山东的比赛她可以出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