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 上海队黄丽获女子全能铜牌

2011年11月08日10: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 江

  上海自行车队队员黄丽前天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世界杯场地自行车比赛中获得女子全能赛项目铜牌,目前积分排名世界前三的黄丽已经一只脚跨入伦敦奥运会决赛场。

  自行车全能赛包括250米行进计时赛、500米个人计时赛、3公里个人追逐赛、20公里记分赛、10公里捕捉赛和淘汰赛等六部分。前天晚上,当黄丽获得2011-2012年度首站世界杯比赛铜牌时,上海队教练教练邬伟培激动地从阿斯塔纳打电话向记者报喜说,黄丽拿到这个成绩几乎就已经获得伦敦奥运会比赛入场券。2011-2012年世界杯自行车场地赛共有4站,剩下的三站比赛分别在今年12月份哥伦比亚和明年1月份北京以及明年2月份伦敦测试赛时举行。自行车场地赛几乎都是欧美等高水平选手垄断的项目。

  据了解,1988年出生的黄丽是来自上海崇明的本土队员,去年她从短距离改练中长组,并加入中国捷安特女子自行车队参加环崇明岛国际自行车比赛,今年她在这个项目上曾经获得国内锦标赛冠军。目前自行车中短距离项目还没有成立国家队,黄丽这次以上海队员身份代表国家队在阿斯塔纳参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