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奖励世锦赛成绩优异者 刘翔师徒获60万

2011年11月08日11:0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田管中心日前在奥运备战冬训动员大会上对大邱田径世锦赛成绩优异者进行了奖励。

  在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宣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田径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1年津贴使用办法,经中心研究,对在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予奖励并颁发奖金:冠军100万元、亚军60万元、第三名40万元、第4~6名奖励10万元、第7~8名奖励6万元。

  按照这一标准: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铁饼冠军的李艳凤和她的教练张景龙两人收获100万大奖,世锦赛110米栏亚军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收获了60万奖金,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刘虹和教练组获得60万奖金,女子链球铜牌得主张文秀和教练叶奎刚获得了40万奖金。

  据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