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老虎伍兹恢复高强度训练 将出战澳大利亚公开赛

2011年11月08日11: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11月7日体育专电  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泰格·伍兹7日在墨尔本表示,自己目前已恢复高强度训练,状态回升同时也找回了高尔夫球的快乐。

  “过去5年,我的腿部、脚踝和韧带都曾遭受伤病,在接受治疗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无法训练,”伍兹说,“现在我又重新回到了轨道,速度和力量都在恢复,开始尝试更加快速和更远距离的击球,我又找回了高尔夫球带来的快乐。”

  伍兹是在日前于墨尔本举行的一项私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与伍兹一同受邀参加的还包括板球明星沙恩·瓦内等。8日,伍兹将前往悉尼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高尔夫球运动员正变得更加强壮。“球员们经常出现在健身房,力图提高身体的强度和速度,就像所有其他体育项目一样,”他说,“下一代球员将会更加出色。”

  连续的伤病,加上不时见诸报端的负面新闻,使得曾独霸世界高坛的泰格·伍兹长期状态低迷,目前仅排名世界第56位。不久前,伍兹与合作13年的球童威廉姆斯分道扬镳,后者涉嫌向前老板发表种族主义言论。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