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恐怖锋线计划搁浅 克洛泽受伤难搭档戈麦斯

2011年11月08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原本打算利用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试验双前锋阵型,但如今计划有变。由于左膝有伤,效力拉齐奥的德国队头号射手克洛泽肯定无法参加周五(11月11日)做客乌克兰的比赛。与此同时,罗伊斯换上肠胃型流感,有可能第5次因故退出!

  克洛泽在上周日主场1比0击败帕尔马的联赛中作出关键贡献,他的一次成功突破后传球间接帮助斯库利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令拉齐奥排名升至意甲积分榜次席。但赛后他感觉左膝疼痛,翌日到慕尼黑接受德国队队医穆勒-沃尔法特检查后证实左膝腱发炎,需要暂停训练几天,无缘周五的比赛。目前的计划是克洛泽在周六才前往汉堡与球队会合,备战下周二对阵荷兰的友谊赛。

  在欧锦赛决赛圈之前,德国队只安排了3场热身赛,包括明年2月29日在不来梅对法国的比赛。勒夫原本希望利用对乌克兰以及荷兰的比赛试验新阵型,包括让本赛季在俱乐部状态出色的戈麦斯和克洛泽同时出场,以及让两大中场组织者厄齐尔与格策联袂登场。但随着克洛泽受伤,双前锋试验要推迟到下周二,而且不排除今年无法如愿实践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门兴格拉德巴赫新星罗伊斯再次遭遇“国家队魔咒”。由于换上肠胃型流感,他无法按计划在周二上午前往汉堡向国家队报到。门兴格拉德巴赫医疗小组将根据罗伊斯的病情,再作进一步打算。罗伊斯前5次入选国家队有4次因伤病退出,直到上个月第6次入选,才终于在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登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罗伊斯本赛季状态神勇,上周六梅开二度率队2比1击败柏林赫塔。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