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易建联首轮将战JR·史密斯

2011年11月08日12: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明鑫)昨日,2011-2012赛季CBA的赛程已经出炉,新赛季揭幕战为11月19日佛山迎战山东,常规赛到2月15日共打34轮,2月22日开始季后赛,总决赛7战4胜最后一场的时间为3月30日,新赛季历时5个月。不过篮协表示最终版赛程可能会有微调,届时请以篮协最终发布的版本为准。

  按照之前篮协公布的计划,新赛季的揭幕战定在了11月19日,将由佛山主场迎战山东队,11月20日为首轮其他场次的交战日,在首轮比赛中新疆队轮空,广东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这是易建联重回CBA的首演,而他与浙江队JR·史密斯的交手将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中,除了固定的周三、周五和周日各打一轮外,有多支球队的比赛也被安排在周二进行,据悉这是因为央视本赛季加大了对CBA的关注度,之前有消息称央视可能会每周转播四场CBA比赛,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转播计划。本赛季的常规赛将截至到2月15日共打34轮,2月22日开始季后赛,1/4决赛和半决赛均为5局3胜制,3月16日开始总决赛,总决赛赛制为7战4胜,最后一场的时间定为3月30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