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16强动态:津鲁备战足协杯 恒大富力正疯狂挖角

2011年11月08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随着2011中超联赛的结束,关于下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是被各队提上了议程。相较于往年来说,下赛季诸强之间的竞争将会空前激烈。目前,山东、天津正在紧张备战足协杯决赛,而其余诸强则是着眼即将到来的冬训。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在经历了短暂的假期后,山东鲁能队于11月7日重新集结,开始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足协杯决赛。虽然目前关于中超球队参与亚冠的名额依然处于待定状态,但是足协杯冠军却是本赛季山东鲁能队最后争夺亚冠名额的机会。目前球队由于韩鹏,苑维玮等人参加国家队比赛,所以缺席球队训练。而崔鹏等人则是有伤在身,也无法随队训练。决赛之前,他们将会和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关于下赛季的引援问题,鲁能俱乐部表示即将展开相关工作。

  天津泰达

  11月6日,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目前,李玮峰、于大宝和陈涛由于国家队比赛任务缺席训练,这对球队的备战工作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根据球队的安排,天津泰达队将会在11日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备战足协杯决赛工作迫在眉睫,但是寻觅新帅的工作依然让天津泰达队很头疼,如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迅速确定一个新帅,这将是天津泰达队的首要任务。

  广州恒大

  在联赛夺冠后,广州恒大队的工作重心立刻转移到了下赛季的引援上,球队将要引进众多强援全力冲击明年的亚冠联赛。根据球队目前的安排,清洗克莱奥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之举。球队老板许家印明确指出,要在锋线上引进千万欧级别的,而克莱奥这种“玻璃人”很显然不符合要求。另一方面,球队也将在中场方面继续增强厚度。

  陕西人和

  目前,陕西人和队全队正处在放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将会在12月5日于昆明集结,进行冬训备战。本赛季陕西人和队的战绩难言满意。据悉,陕西队目前已经着手开始进行清洗与引援的相关工作。队内的四名边缘球员已经接到了离队通知,而关于广州富力求购饶伟辉等粤籍球员的意向也是遭到了陕西俱乐部的拒绝。根据球队的引援计划,球队将会在中卫和锋线的位置上重点引进相关球员。

  北京国安

  11月7日,北京国安队在经历了一天的短暂休息后重新集结,继续进行训练。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将会在随后的时间里迎来长达50天的超长假期,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另一方面,队中的乔尔与国安续约一事也即将结束。据悉,乔尔将会与国安续约一年,合同形式将会是1加1的形式。球队放假后,帕切科也将返回葡萄牙为北京国安队物色外援。在内援引进方面,北京国安队的重点目标将会是张远和李建滨。

  辽宁宏运

  由于中超联赛的亚冠名额有可能缩水,因此,辽宁宏运队目前正在做两手准备。本月18日球队将在沈阳集结,随后前往昆明海埂开始冬训。另外,在球队引援方面,目前球队在外援方面,金裕晋留用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在内援方面,辽足俱乐部已经提前着手进行相关准备,另外有关于汉超转会的传闻,球队也是进行了坚决的否认。

  长春亚泰

  目前,长春亚泰队正处在放假期间。球队将会在12月6日于基地重新集结,然后兵发昆明海埂,备战2012赛季。而在球队冬训之前,球队的寻帅问题已经成为了首要任务。对于新帅,俱乐部表示球队将会选择洋帅,不一定要大牌但是一定要具备性价比因素。而关于下赛季的投入问题,长春亚泰俱乐部表示将会投入7000万。引援方面,阿雷切亚、伊斯梅洛夫留队的可能性十分大,而租借而来的姆巴米下赛季继续为长春效力的可能性很大。

  河南建业

  目前,球队正处在放假期间。一个月后球队将会重新集结,而外援将会在圣诞节后返回球队。而关于球队的引援问题,球队将会首先确定队内几名外援的留队问题,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内托续约已经接近完成,而弗洛雷斯和卡通戈与河南建业队还有长约在身,留队毫无悬念。目前只有关于法比奥的留队问题仍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