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陷入僵局 马刺老板不在乎赛季报销

2011年11月08日13:32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劳资谈判前期,资方内部强硬派不是没冒过头,但斯特恩依靠个人影响力“镇压”了这些强硬派,谈判一直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谈判到了现在,斯特恩已经无力控制局面,尤其是以山猫老板乔丹为首的强硬派老板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0到14个,即便在资方内部就一项提案发起投票表决,强硬派占得上风的机率都很高。

  这些强硬派老板多数都是小市场球队老板,他们在连年看着湖人、小牛等豪门争夺总冠军,充当旁观者角色的同时,还得承受巨额亏损。为了能够拿到一份有利可图的新协议,他们宁愿放弃一整个赛季。甚至于连小市场球队的典型代表马刺队的老板霍尔特也不在乎新赛季全部取消,他就认为,假如按照现有薪金体系,他们还得继续亏钱。停摆的确会让他们无钱可赚,并且他们还得支付给工作人员工资,维护场馆,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霍尔特认为,这笔钱跟新赛季如期开打所亏损的钱相比,只是小钱而已,他们并不在乎。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