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举重世锦赛纪静憾失金牌 参加奥运会机会变渺茫

2011年11月08日14: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53公斤级争夺,结果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鄂州姑娘纪静没能顶住压力,在抓举项目中出现失误,最终仅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铜牌,金牌被18岁的哈萨克斯坦天才少女祖尔菲亚拿到。

  纪静目前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是我省在今年涌现出的女子举重新星,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是纪静的强项,由于她的体重比祖尔菲亚重,只有成绩好过对手才能夺冠,当两人成绩胶着之时,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纪静心态明显受到了影响,抓举的后两次试举98公斤和99公斤均没能完成,抓举成绩只有93公斤,排在第5。

  受到抓举失利的影响,纪静在挺举比赛中也没发挥出正常水平,在成功举起开把的121公斤后,纪静接下来两把都没举起来,以抓举93公斤,挺举121公斤和总成绩214公斤结束了比赛。而由于这次失利,纪静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变得十分渺茫。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