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落下帷幕 王皓马琳制造隐忧

2011年11月08日14:1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城市晚报讯 6日晚,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凭借李晓霞、郭跃和郭焱的出色发挥,以3比0横扫日本队,实现了世界杯女团的五连冠。在随后的男团决战中,马龙、许昕和王皓同样直落三盘横扫韩国队,实现男团四连冠。

  然而看似光鲜的中国队,并非一帆风顺。1/4决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马琳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49位的萨卡申科夫以1比3告负。在随后的双打盘,马琳与王皓搭档,2比3又给中国队丢掉1分。冷门随后又延续到了半决赛当中,尽管中国队3比1战胜德国队挺进决赛,但第二盘出场的王皓在迎战奥恰洛夫时,迟迟找不到状态,1比3告负。自2004年开始入围世界大赛国乒五虎上将阵容以来,王皓还从未在世界大赛团体赛中遭遇过败绩。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9个月的时间,此次失利无疑给王皓的奥运之路亮起了警示灯。

  (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