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爆发洪水足球赛遭殃 技术流险些被暴雨冲垮

2011年11月08日14:1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擅长打地面球的巴萨也不得不在雨中打起了高空球
擅长打地面球的巴萨也不得不在雨中打起了高空球

热那亚街头被暴雨侵袭的惨状
热那亚街头被暴雨侵袭的惨状

  西甲联赛·第12轮 毕尔巴鄂2∶2巴塞罗那

  好不容易客场扳平的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离领头羊皇马有3分的差距。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巴萨的技术流最害怕的不是对方凶狠的防守,而是雨天。在昨天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差点就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的首败,最终依靠第91分钟的进球才在客场2∶2逼平毕尔巴鄂竞技,让巴萨踢得如此艰难的就是倾盆大雨。

  这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由于草地上积水过多,皮球很多时候都停在地上无法滚动。这自然影响了讲究地面配合的巴萨,毕尔巴鄂竞技也两次取得领先。好在大雨可以打击巴萨的技术流打法,却无法洗刷掉梅西的足球天赋,他在最后时刻的劲射帮助巴萨拿到了1分,也保住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回忆起这场比赛,打进乌龙的巴萨球员皮克非常郁闷:“这样的天气对巴萨来说太糟糕了,我们无法对付停在球场上不动的皮球。现在欧洲到处都在下大雨,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早点过去。”

  的确,现在整个欧洲似乎都被大雨包围了,而足球受到暴雨的影响非常大。国际米兰客场对战热那亚的本轮意甲联赛就被推迟(那不勒斯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也同样取消),热那亚市长文森齐亲自宣布了这条消息。现在热那亚全城的注意力都在救灾上,当地也已经发布灾害警报,地区议员布里亚诺要求当地群众尽可能避免外出,所以这个时候举办足球比赛显然不太合适。

  两家俱乐部还达成一致,比赛所得的收入将提供给灾区做善后处理使用。热那亚官方还准备提升本战的票价,以募集更多的善款,对于这样的决定,双方球迷都表达了支持。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