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CBA新赛季赛程初定 揭幕战易建联将大战史密斯

2011年11月08日14:2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记者昨天获悉,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1-2012赛季赛程已经初定,揭幕战将于19日由佛山队主场迎战山东队,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将在20日在主场与J.R史密斯领衔的浙江队过招,广东东莞新世纪将客场挑战八一队。

  按照篮协之前公布的计划,新赛季的揭幕战定在11月19日,由佛山队主场迎战山东队,11月20日为首轮其他场次的交战日,在首轮比赛中新疆队轮空,广东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这是易建联重回CBA的首演,而他与浙江队史密斯的交手将是本轮最大的看点。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之中,除了固定的周三、周五和周日各打一轮外,有多支球队的比赛被单独安排在了周二进行,据悉这是顺应央视直播的要求。央视本赛季加大了对CBA的关注度,之前曾有消息称央视每周可能转播四场CBA比赛,但目前没有公布具体的转播计划。

  本赛季的常规赛将于明年2月15日结束,共打34轮,2月22日开始季后赛,1/4决赛和半决赛均为5局3胜制。3月16日开始的总决赛赛制为7战4胜,最后一场的时间定为3月30日。

  周方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