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因扎吉许诺在米兰挂靴 愿超越巴乔祝伊布夺金球

2011年11月08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视频-因扎吉许诺在米兰挂靴 出自传祝队友康复


  因扎吉终于回来了,“超级皮波”在AC米兰大胜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登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足以让红黑拥趸们疯狂,因扎吉在圣西罗再一次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呼。这让皮波非常感动,而在为即将出版的新书《超级皮波:进球之王》作宣传时因扎吉也动情地许诺必定在米兰挂靴。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因扎吉这本新书的收益将被投于慈善事业,皮波表示这正是他非常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所在,不过人们更关心的还是因扎吉的现状,因此皮波回答的问题也更多是关于球场而不是新书的。“我的职业生涯曾有很多美妙的时刻,当然也会有一些糟糕的伤病,例如上赛季这次。但在两个月的训练后,我现在很高兴能够在昨天的比赛中代表AC米兰出场。”因扎吉说。

  不过由于之前阿莱格里将因扎吉排除在欧冠名单之外并且在很多场比赛中甚至没有让因扎吉入选大名单,因而有传言说因扎吉与阿莱格里的关系已经破裂,“超级皮波”将在冬季转会期告别AC米兰投奔其他球队。因扎吉也借这个机会否认了谣言。“为红黑军团效力永远是我的首选,我跟米兰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昨天圣西罗的球迷就像往常一样再次让我感动得发抖,这就是AC米兰。我希望我能为这支球队作出重要贡献,而在我看来我也确实能够做到。我享受着足球的快乐,没错,在我38岁的时候不让我踢球我会发疯的,但同样地如果我不能身披红黑战袍退役那将是巨大的遗憾,我能够深深感受到人们对我的喜爱。当我登上从米兰内洛开往圣西罗的大巴时,那种感觉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这远远超越了我的不快。”因扎吉确认说。

  “教练?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当时确实生气了,但怒火仅仅持续了10分钟,之后教练跟我解释了他作出选择的原因,而我努力去接受。我跟教练的关系并没有改变,给教练制造麻烦从来不是我的招牌。”因扎吉继续解释说,“我只想为AC米兰好,所以我用跟其他人一样的强度来进行训练,并且终于在昨天回到球场。这让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在穿上球衫时能够体会到与受伤前一样的感觉。我的梦想就是在AC米兰挂靴,我从来没有想过转会,是的,一些俱乐部跟我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但没人相信我真的会离开AC米兰。”因扎吉职业生涯已经打入315球,距离巴乔319球的纪录咫尺之遥,因扎吉承认这是他的一个目标,但不是最重要的:“我当然非常渴望超越巴乔,但我真正的目标是重新成为AC米兰的重要一员。”

  因扎吉还向卡萨诺送上了祝福,并期待能与“幻想东尼奥”搭档。“让我们期待安东尼奥能够尽快康复吧,没能与他同场献技实在是一种遗憾:之前他加盟时我在养伤;等我伤好了他却病倒了。能跟卡萨诺和伊布搭档将是一件美事,他们正好可以帮助我发挥特长。我希望卡萨诺快回来,当然,前提是健康。”因扎吉说。至于另一位队友伊布,皮波同样送上美言:“从伊布来米兰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相处得很好,我希望他能跟我们一同赢得冠军杯,并籍此捧起金球奖……”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