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战罢两轮 田鹏飞等四将晋级

2011年11月08日15:0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陈浩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11月8日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球手表现出色,田鹏飞、曹宇鹏、肖国栋和李岩晋级第三轮。

  英国锦标赛是世界第二大斯诺克赛事,所获积分比普通排名赛高出一筹。对于职业球手,英锦赛是非同一般的荣誉,也是提高排名、获取高积分的高机会。

  除了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其他所有职业球手均参加了本次资格赛。中国球手在首轮比赛有良好的表现,共有六人闯入第二轮,对他们保住职业资格非常有帮助。

  第二比赛有些不幸,因为四位中国球手要捉对厮杀。这两场比赛,田鹏飞以6比0击败刘闯,曹宇鹏则以6比3战胜刘崧,他们将在第三轮分别对阵实力很强的邦德和塞尔特。

  另外两场比赛,肖国栋6比5险胜维奇亚德,第三轮对阵麦克-杜恩;李岩同样以6比5击败希克斯,下一轮对阵利索夫斯基。

  此外,世界排名跌出前32位的梁文博也将在第三轮登场亮相对阵怀特,这个怀特不是世界闻名的吉米-怀特,而是小将麦克-怀特。(陈浩)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