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邀C罗重归梦剧场 红魔10载功勋促其回头

2011年11月08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视频-C罗有望重披红魔战袍 受邀出席铁卫十年庆


  2011年11月6日,这是弗格森掌鞭曼联的25周年庆典。而作为弗爵时代最为昂贵的后防标王,眼下状态堪忧的里奥-费迪南德也将在明年夏天迎来自己的红魔10周年纪念日。遥想2002年7月22日,时为英格兰第一中卫的里奥-费迪南德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投奔曼联,一时间再度刷新后防球员的转会费纪录,并迅速成为弗格森信赖的后防支柱。但现在,这位曾经英伦足坛的“劳斯莱斯”却已经消耗殆尽,在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均滑落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曝曼联邀C罗重归梦剧场
曝曼联邀C罗重归梦剧场

  对于这位昔日的后防NO.1,亲眼目睹费迪南德被曼城众星完爆的弗格森有着很清醒的认识。“里奥33岁了,他已经失去了5年前的速度,我希望他能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水准。”但与此同时,面对这位过去10年的英伦最强中卫,弗格森自然也无法割舍。“在任何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总会遇到这样的决定性时刻,必须在场上做出相应的改变。作为球员,我曾历经过这样的阶段,我需要在我失去犀利的感觉时去换一种方式提高自己。所以我相信里奥也会这样做的,他会好起来,并继续成为球队中的重要一员。”

  显然,弗格森这番话意味着里奥-费迪南德势必会延续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戎马生涯,而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曼联俱乐部也已经准备从今年冬天开始便筹划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来感谢里奥将他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献给了红魔。据了解,在这一系列活动当中,由众位曼联球星分开对阵的纪念赛无疑就是其中的重头戏,特别是在曼联高层的计划内,眼下和梅西死死缠斗的C罗也就将身披曼联战袍重返梦剧场,从而和过去的一干队友携手征战。

  毫无疑问,无论是对于曼联球迷还是C罗球迷来说,曼联俱乐部高层的这一计划势必会让里奥-费迪南德的10周年庆典变得热闹非凡,而且自从以8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皇马之后,C罗也就一直强调希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重返梦剧场,以便再度感受曼彻斯特的狂热氛围。只不过,缘于明年夏天先后要有欧洲杯以及奥运会两项重磅赛事进行,眼下曼联的邀请计划显然就还无法获得确认,时间更是难以确定。可无论怎样,曼联俱乐部却还是承诺将会与皇马高层进行积极的协商,从而促成C罗在明夏的短暂回归。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