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粤超联赛茂名追球获得首胜 娴熟的配合锁定胜局

2011年11月08日15: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011—2012赛季雄塑GDF粤超联赛进入第四轮,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与深圳南岭铁狼队在本轮献上巅峰对决,最终果王队7比6惊险胜出。

  由于粤超联赛没有外援名额限制,双方尽遣队中强力巴西外援出战,上半场果王队两次领先,两次被铁狼队追平,双方中场休息时战成3比3。下半场同样打得难解难分,果王队又是在领先后被铁狼队追平,最终果王队7比6险胜对手,赢在了更为娴熟的配合上。

  其他几场比赛中,茂名追球队8比3韶关热浪队,获得本赛季首胜;在五甲联赛中四连败的白云山队以8比3的比分战胜清远晨曦队,积分榜上与广州果王同积12分排名榜首。

  据悉,本周比赛结束后,粤超联赛将进入长达三周的休赛期。为支持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备战东亚锦标赛,粤超联赛中多支球队的巴西外援将组成“雄塑粤超外援联队”前往青岛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参加此项赛事的还有中国国家队、青岛队以及中华台北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