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阿尔滨2-0福建 突尼斯试训外援恐难留队

2011年11月08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冠军大连阿尔滨与正在备战冲甲战役的福建骏豪进行了近期的第三场教学比赛,阿尔滨最终以2:0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突尼斯的试训外援哈伊里首发出场打满上半场,但从他的表现来看,想留下似乎很难。

  根据保加利亚媒体的报道,因为哈伊里的薪水较高,加上本赛季又得不到新帅的重用,布尔加斯黑海人俱乐部一直急于将其出售。今年夏天,他们本来打算将哈伊里卖给一家乌克兰俱乐部,但哈伊里并不想去乌克兰踢球。德国《转会市场》估算出的哈伊里身价是60万欧元,而据保加利亚媒体透露,阿尔滨只需出价20万欧元就能得到哈伊里,因为布尔加斯黑海人俱乐部急于将他出售。

  比赛中,哈伊里与在中甲联赛中通常打左后卫的王宏有搭档中卫。由于比赛场地风很大,所以球的路线难以判断,因此对双方都有一定的影响,比赛显得不是很流畅。从表现来看,哈伊里的卡位意识比较一般,但长传比较准确,虽然只通过一场比赛来评价哈伊里的实力还有些早,但他的实力想打动阿尔滨,可能性并不大。一来,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已经于前天回国休息,比赛是由助理教练裴永久和李国旭指挥的。主帅不在,考察似乎也失去了意义,说明亚历山大对哈伊里并不是很看重。二来,哈伊里在保超联赛布尔加斯黑海人俱乐部已经沦为了彻彻底底的替补,在中超球队外援实力和身价普遍提高的背景下,职业生涯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经历的哈伊里,确实缺少吸引力。(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