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一触即发

2011年11月08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7日,中国香港,首次在华举行的2011“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开杆在即。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团队从世界各地集结于此,为争夺今年的世界总冠军荣誉而战。

奥迪体育营销市场、奥迪品牌合作主管Florian Zitzlsperger在见面会上致辞
奥迪体育营销市场、奥迪品牌合作主管Florian Zitzlsperger在见面会上致辞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众多来自全球的奥迪用户及高球爱好者参与到“奥迪quattro杯”的赛事中,让该赛事成为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从今年5月开始,七千余名选手在中国赛区的竞争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最终在上个月的中国区总决赛中,A组傅强、黄浩与B组唐福春、谢国贤以精湛球技和默契配合拔得头筹,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冠军的角逐。

  今晚,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参加了盛大的见面会。奥迪体育营销市场、奥迪品牌合作主管Florian Zitzlsperger在见面会上祝贺选手们入选全球总决赛,并鼓励大家在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在果岭间尽享“奥迪quattro杯”所带来的愉悦。

  明天,所有选手将到达广东东莞的观澜湖球场,挥杆启动首度落户中国的“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通过热身赛和两轮分站赛,最终决出世界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