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大白鲨希望伍兹打破金熊纪录 但状态回不到从前

2011年11月08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希望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打破“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不过他仍然觉得这位陨落的巨星不会成为以前那部高尔夫“机器”,除非他恢复自己流畅的挥杆。

  诺曼对伍兹仍旧对大满贯赛冠军非常渴望深信不疑。伍兹在33岁的时候已经举起了14座大满贯赛奖杯,但是他担心时间老人以及一大群有天份的年轻人可能会追上他。不过,大白鲨最大的担心是老虎不去进行必需的技术调整,回到他之前在高坛无人能及的统治地位。

  “我个人认为,2000年作为一名看他打球的球员,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看他比赛,”诺曼周一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前说道,“在2000年、2001年、2002年,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我那个年代挥杆最完美的高尔夫球手。他以10杆、12杆、8杆优势赢得高尔夫比赛,他用自己的能力屠杀了全部的高尔夫比赛,绝对是这样。他现在做不到了,因此从技术上说,他肯定有些地方出了错,他仍然强壮,仍旧健康,仍然致力于高尔夫,因此他肯定是技术上出现了问题。”

  诺曼猜测伍兹除遭受婚外情曝光之后离婚的打击外,肯定还经受了与前冠军相同的命运。“我们全都明白,那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当我改变挥杆的时候我经历过相同的事情,”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赛冠军诺曼说,“我希望自己从未改变挥杆,但是我确实改变了。我感同身受。”

  “你已经在那里,你已经做过那样的事情,你经历过,知道要多么努力才能恢复过来,因为那已经不一样了。我实际上希望他做到,因为我喜欢看老虎在其鼎盛时期的高尔夫。他会赢得高尔夫比赛吗?绝对会。他的身体里那么有天份,他会赢比赛的。不过,他永远不会像过去那样表现那么稳定,一年赢十场比赛、赢三场大满贯赛。我觉得他不会的。我认为他知道他现在做不到,但是他正在很努力地去做。”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