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美国U17队长 王牌月度最佳三连霸

2011年11月08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10月份最佳球员,苏亚雷斯以70%的得票率强势当选,月度最佳球员评选得票率排在第二位的是今夏新签球员何塞-恩里克,西班牙左后卫获得了13%的球迷支持,排在第三位的是安迪-卡罗尔,利物浦3500万英镑锋霸的得票率仅为4%。需要指出的是,这已是苏亚雷斯连续第三个月被球迷评为月度最佳球员,英超联赛开赛三个月以来,乌拉圭射手没让月度最佳球员奖项旁落他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过去一个月,利物浦共进行5场正赛:10月1日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2-0击败埃弗顿;10月15日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1-1战平曼联;10月22日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1-1战平诺维奇;10月26日联赛杯赛事,利物浦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晋级;10月29日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2-0击败西布朗维奇。这5场比赛,其中4场是英超联赛,1场是联赛杯赛事,利物浦共取得3胜2平不败成绩。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参加了这全部5场比赛,攻入3球助攻1次,并制造一个点球。10月份苏亚雷斯最闪光的时刻是10月26日联赛杯,利物浦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乌拉圭射手下半场挺身而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2-1逆转,利物浦也从而获得了晋级联赛杯8强的资格。

  接过俱乐部颁发的月度最佳球员奖杯后,苏亚雷斯接受了利物浦俱乐部电台的采访,乌拉圭射手坦言连续三个月获得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这让我有点惊讶,因为连续三个月赢得这个奖项让我有点不安,但只要人们知道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工作,我为球队努力付出,那就行了,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再多拿几场胜利,在这几场我们配得上胜利的比赛中,例如主场对曼联和诺维奇,我们的联赛排名会更高一点。”苏亚雷斯告诉利物浦俱乐部电台,“很显然,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夺得这个奖非常不错,这是一种额外的动力,重要的是更衣室的气氛非常快乐,不管谁得这个奖,只要球队团结一致就没问题。”

  在谈到联赛杯对斯托克城比赛中扳平的一球时,苏亚雷斯称那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我已经攻进了一些不错的进球,但现在我认为对斯托克城的那个是最好的,因为当时比赛非常胶着,我们客场挑战难缠的对手,因此那个进球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个。”与此同时,利物浦俱乐部官方还宣布了一桩球员转会,称美国U17队长马尔奇-佩罗斯加盟安菲尔德。据介绍,佩罗斯今年17岁,司职中场,此前效力于美国加州的迪安萨力量俱乐部,今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在墨西哥举办的U17世界杯;迄今为止,佩罗斯代表美国U17队出场28次,攻入8球,是一名进球能力非常强的中场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