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罚服药铁卫6周周薪 巴神辱曼联T恤官方开售

2011年11月08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曼城官方开售巴神T恤
曼城官方开售巴神T恤

  曼城刚刚公布了球队十月份的最佳球员,巴洛特利力压席尔瓦当选。加上之前巴洛特利在球队6-1血洗曼联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曼城进一步乘胜追击,将在官方商店内出售巴洛特利的“WHY ALWAYS ME?”的纪念T恤,以及以他在比赛中庆祝动作为蓝本的玩偶。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客战老特拉福德6-1完爆曼联,送给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最大失利。曼城一时间轰动一时。在进球后,巴洛特利掀开球衣亮出印有“why always me?”字样的蓝色T恤,最终成为各大媒体的报道焦点。而英国一家著名的体育用品公司趁机推出了一款用喷墨手法制作的写有“why always me?”字样的白色T恤衫。而如今,曼城官方则推出了原汁原味的天蓝色T恤衫,售价15英镑。可以预见的是,此款纪念衫一入市场也必引发一阵抢购热潮。

  除了这件“超级马里奥”的这件T恤外,一个蒙头庆祝6-1大胜曼联的天蓝色纪念公仔也出现在了曼城的官方商店里,售价10英镑。毫无疑问,那场史诗般的狂胜对于曼城球迷的意义非同小可。这个身穿“why always me?”曼城官方T恤蒙头做着胜利庆祝动作的公仔,背后写着“2011年10月23日,曼城6-1胜曼联。”更有意思的是,这个公仔的背面还出线了《太阳报》化用《欲望都市》(Sex In City)的标语“SIX IN THE CITY”。

  6-1的记忆注定过去了,热度也逐渐降温。曼城需要将眼光放在别处,日前蓝月亮就解决了另外一个让人头疼的事件。《每日镜报》刊登出消息,曼城将对科洛-图雷处以72万英镑的罚款,也就是罚款6周周薪。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科洛-图雷因为药检不过关而被英足总处于6个月的禁赛。不过禁赛期是从2011年3月2日开始计算的。

  在今年3月份,英足总在一份药检阳性通知中告知科洛-图雷将遭到禁赛。禁药风波爆发之后,图雷在曼城的队友和曾经的恩师温格都出面表示了支持。图雷本人则对媒体表示,自己是误服了妻子给他的减肥药而最终导致未能通过药检的。之前曾有报道称,曼城会因此而没收科洛-图雷的肖像权,毕竟肖像权要占到一名球员收入的20%-25%,图雷的肖像权价值150万英镑上下,一旦曼城真的没收其肖像权,那么科洛-图雷的损失将是巨大的。好在,曼城如今网开一面,只是对图雷处以三周周薪的罚款。

  有知情人透露,大图雷对此处罚表示接受。他本人也希望能尽快摆脱“禁药门”的阴影,重获新生。科洛-图雷是在2009年加盟曼城的,此后他就一直是球队主力中卫,但在“禁药门”导致他丢掉了主力位置。目前曼城的主力中卫组合是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本赛季,曼城强势反弹,领跑英超的同时在欧冠也保持不错的势头。大图雷也并非完全没有位置。若能找回状态,大图雷在曼奇尼手下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因为此前有报道称,大图雷有可能会在冬季重返阿森纳。不过随着曼城的手下留情,图雷的职业生涯也迎来的转机。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