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联赛卞兰率浙江大胜沈部 八一队遭遇两连败

2011年11月08日22: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王恒志)浙江稠州从3天前的首战失利中奋起,在8日的全国女篮联赛(WCBA)第二轮比赛中,以94:76狂胜苗立杰率领的沈部新宇。

    外援马特拉也从首场输给云南时的低迷中复活,掠下全场最多的33分和18个篮板。她在上半时就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来自江苏的卞兰也不示弱,贡献了32和9个篮板。浙江在篮板方面优势明显,全场抢下47个,而沈部只有33个。

    苗立杰打了30多分钟,12投5中得到13分和7次助攻。赵爽的19分是沈部本场之最,另两位老将宋力维和刘丹分别为沈部交出15分和13分。沈部这场罚球只有5次,比对手少12次,仅此一项也少得10分。

    云南曲靖继续奏凯,在主场以85:63让八一广博遭受两连败。为云南立了头功的外援泰勒得了23分和10个篮板,日本姑娘石川幸子和朱琳分别添了18分、5次助攻。八一只有2人得分上双,露雯和蘀补小将张丽婷分别交出20分和13分。双方的三分球反差十分明显,云南是14投6中,而八一13投1中。

    广东东莞在客场以82:72战胜山东体彩而再次报捷,不过很是不易。上半时,广东顺风顺水,建立了43:26的领先优势。但下半时山东紧紧追赶,分差很快缩小到个位数,终场前3分多钟仅以69:76落后7分。关键时刻丁园和邱思玥轮流发飙,帮助广东摆脱纠缠。邱思玥和外援卡什各得17分,魏伟贡献15分,丁园有14分入账。姬晓为山东掠下29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队友于洁添了21分。

    北京金隅后来居上,以68:64赢了江苏永胜,止住连败。5人为北京贡献两位数得分,其中韩国姑娘金英玉得到15分,外援安娜斯克交出10分和16个篮板,孙晓雨、张帆和周红华分别得了14分、13分和12分。江苏李珊珊得了19分。外援艾米贡献10分和15个篮板。

    上海宝山在主场以81:57击败河南豫光。外援卡米尔为上海贡献17分,石秀峰(14分)等另4人也都得分上双。潘丽为没有外援的河南交出全队最高的17分。

    在鞍山,辽宁衡业以85:71战胜黑龙江绅达,取得两连胜。外援瑞丽打了不到22分钟,为辽宁贡献20分,老将陈晓丽有16分入账。纪妍妍为黑龙江得了26分,她的外援队友朱纳尔添了18分和15个篮板。(完)2011/11/08 22: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