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韶关丽宫足球队将再战珠超 曾夺第二届联赛季军

2011年11月09日01: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新快报讯 日前,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决定在2011-2012赛季珠超足球联赛中继续冠名韶关星辰足球队,韶关丽宫队将征战从本月16日起开打的2011-2012赛季珠超联赛。

  成立于2001年的韶关星辰足球俱乐部,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当地实力出众的“明星球队”。去年,韶关星辰和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韶关丽宫队”为名参赛,结果在以“全韶班”出战的情况下夺得了第二届珠超联赛季军。

  “联姻”足球让丽宫国际尝到了甜头,韶关星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蓝兆平表示,韶关丽宫星辰足球队不会辜负粤北广大球迷的期望,一定会在珠超联赛打出韶关人的风格。 (叶慧)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