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魏秋月得分创纪录获MVP 称开局失误因战术喊重

2011年11月09日03:0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广岛专电(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队长魏秋月被评为最佳球员,同时她作为二传得到了5分,创下了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纪录。对于自己进攻较多的变化,魏秋月承认是有意为之。

  魏秋月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中午11点的比赛,确实不如晚上的比赛容易兴奋,加上对手对我们有针对性地研究过,开局我们打得比较被动。我们第二局开始调整过来,还是坚持用自己的长处打对手的短处,掌握了主动”。

  全场得到5分,这对于一个并不参与直接进攻的二传而言已经是“天文数字”了,魏秋月表示,这是因为球队原计划就是要通过时不时的二次球调动对手的防守阵型,以打乱多米尼加的布置,所以她特意加强了攻击性。

  魏秋月也谈到了开局两次莫名其妙的配合失误,她说:“这个不能怪谁,当时两个战术喊重了,产生了误会。”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