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雷腾龙趾骨骨折歇半年 明年亚冠将至少缺席三场

2011年11月09日04:3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雷腾龙成了北京国安又一个在赛季结束后训练受伤的球员。昨日上午,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赛季后的训练。在球队的对抗训练中,小将雷腾龙扭伤了右脚脚踝,经检查为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内侧趾骨错位,完全康复要6个月的时间。明年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是3月6日,雷腾龙至少缺席三场比赛。

  由于帕切科认为全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决定给队员放一个自从国安队建队以来最长的假期:51天。为使队员的状态能够保持,特意在联赛结束之后给队员们加练了一周的时间。每天上午9时30分开始,11时左右结束,下午放假。虽然有队史最长的假期做诱惑,国安队员最近两天还是受伤不断。先是门将张思鹏在对抗中受了小伤,接着就变成了雷腾龙。对抗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雷腾龙突然倒地,无法动弹且表情非常痛苦,队医和队友将其送回了宿舍。

  昨日下午,球队派人把雷腾龙送到北医三院检查,最终被诊断为右脚外侧趾骨骨折,内侧趾骨错位,同时韧带也有损伤,必须进行手术治疗。由于北医三院没有床位,雷腾龙今天不得不先离开医院,周四才能正式住院,下周一进行手术。

  变化

  闫相闯尚未归队

  马丁凯塔今天离开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中超联赛结束,北京国安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已经返回球队,郎征、马冲冲等人已经随队开始训练。但在其他球员都返回球队的时候,惟独没有见到闫相闯。另外,北京国安今日将送行马丁和凯塔,意味着乔尔续约没有任何悬念。

  由于北京国安下赛季将三线作战,帕切科对于租借外出的球员都采取了一律不放的态度。闫相闯凭借在大连实德的表现,引起了文加达的注意,希望将其留下。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两家俱乐部已经沟通过。不过,双方俱乐部却对于闫相闯和赵宏略交换的事情双双否认,都表示上述两人是各自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目前,联赛已经结束,两球员能否继续效力各自俱乐部成为未知。不过,闫相闯未能及时归队这一信号可以表明,他与郎征等人的前景会有不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