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世界杯充斥“男色诱惑” 日本女排上节目玩游戏

2011年11月09日04:0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广岛11月8日电  就在女排世界杯开赛前,日本著名的男子团体组合“岚”在他们的游戏节目中邀请了日本女排的主力阵容作为嘉宾。竹下佳江、木村纱织等球星在节目中参与了各种有趣的挑战,被“岚”作弄得笑料百出。这集节目的视频此前通过微博在广大排球迷当中疯传,大家一边感慨日本女排原来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一边也在惊讶,在备战世界杯如此关键时刻,她们还有闲情雅致上电视参加节目。

  记者认为,日本女排的做法无可厚非,再重要的比赛也要劳逸结合,并不是一味的苦练才能出效果,适当的放松有利于球员进入良好的状态。日本人对排球有一份特殊的痴迷,虽然当地媒体最近关于棒球的报道超过了女排,但是,这并不妨碍民众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追捧女排与男排健儿。通过明星来为比赛做宣传,这已经成为排球世界杯的惯例,“岚”在1999年曾经作为排球世界杯的代言人。而到了今年,一个叫做Sexy Zone的组合成功“接棒”。

  成立于1975年的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多年来力推男艺人及男性偶像团体。杰尼斯新人团和排球比赛有着很深的渊源,从1995年11月的“V6”开始,到1999年的“岚”,2003年的“NEWS”,2007年的“Hey!Say!JUMP!”到今年的“Sexy Zone”,这些组合均是通过在排球世界杯上亮相的方式正式进入娱乐圈。

  1995年,“V6”在排球世界杯上一炮而红,于是,杰尼斯事务所趁热打铁,陆续推出多个偶像团体组合,他们都拥有“排球组合”的美誉。这些新人组合都是平均年龄在20岁以下的美男子,阳光的形象与排球世界杯十分契合,同时,他们也通过电视转播提高了自己的出镜率。

  “V6”、“岚”、“NEWS”、“Hey!Say!JUMP”主唱的排球世界杯主题曲无一例外地成为当年的畅销金曲。今年主推的“Sexy Zone”由中岛健人(17岁)、菊池风磨(16岁)、佐藤胜利(14岁)、松岛聪(13岁)和MARIUSU·叶(11岁)等平均年龄只有14.2岁的美少男组成,他们在今年9月30日才宣布组团。在10月20日举行的排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Sexy Zone”作为特别嘉宾初次登台。到目前为止,他们参与了排球世界杯的前期宣传节目《恋爱!加油部》的摄录工作,这个节目每周播放4次。“Sexy Zone”演唱了与组合名同名的排球世界杯主题曲《Sexy Zone》,这首歌每天都会在赛场播放。受第一代排球世界杯代言人“V6”、第4代排球世界杯代言人“Hey!Say!JUMP”的鼓励,“Sexy Zone”信心爆棚,借助排球世界杯的势头,他们将在11月16日正式推出同名CD《Sexy Zone》。

  每当比赛间隙,记者总能在比赛现场的大屏幕上看到“Sexy Zone”的MTV。据说他们将在各个赛区巡演,每次他们到来,比赛馆里就像开演唱会一样场面劲爆。希望尽快有机会一睹这几位“正太”的风采,11岁就出道的歌手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