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向球员工会发最后通牒 科比正组建投降派

2011年11月09日05: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上一次NBA劳资谈判破裂后,斯特恩曾代表老板们向球员们发出警告:本周三(北京时间本周四)是球员们考虑接受49%到51%的球员分成浮动比例的最后期限。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斯特恩以书面形式正式向球员工会发出了最后通牒:本周三下午5点之前不接受最新提案,那么之前的谈判结果将倒退。但讽刺的是,就连老板们内部也出现了重大分歧,以乔丹为首的强硬派表示对斯特恩的浮动比例提案非常不满。与此同时,球员内部也产生了内讧,科比准备号召部分球员向资方妥协。

  据《洛杉矶论坛报》昨日消息,科比正在试图组建一个球员“投降派”接受资方的最新提案。球员工会今日将举行代表会议,搜集是否接受提案的意见,科比准备借这个机会,说服大家“投降”。

  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