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英锦赛资格赛梁文博遭横扫 肖国栋李岩强势晋级

2011年11月09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军团表现喜忧参半,其中田鹏飞和李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但本轮出战的梁文博遭横扫,此前表现出色的田鹏飞也遭到淘汰。

  梁文博从英锦赛资格赛第三轮开打,本赛季中国小将状态依旧显得低迷,赛季初的世界杯和澳洲赛稍有起色,但随后一系列站赛中都是早早的被淘汰出局。本届英锦赛资格赛梁文博首战对手怀特实力较弱,原本应该是梁文博热手的好机会,但整场比赛梁文博表现极为低迷,进攻中失误连连安全球防守同样是不到位,最终梁文博2-6被怀特横扫出局,失去了英锦赛这个赚积分的好机会,梁文博本赛季想要稳住现在的排名难度已经非常大了。

  小将田鹏飞的对手是邦德,后者最近两个赛季表现有所复苏,曾经拿下了单局限时赛的冠军,使得这位老将又找回了些许当年的自信。田鹏飞本届英锦赛资格赛表现不错,前面比赛中分别击败汉威尔和刘闯,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本场面对老到的邦德,田鹏飞开局阶段曾经一度占据优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丧失了这些主动权,最终邦德后来居上6-4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曹宇鹏在本届英锦赛同样表现不俗,前面比赛中先后击败库奇和刘崧,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在第三轮中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塞尔特。比赛中曹宇鹏没有了前两轮的强力进攻的表现,塞尔特进攻和防守始终压制着中国选手,最终塞尔特6-3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肖国栋本轮表现非常出色,本届英锦赛上肖国栋保持了很好的状态,第二轮出战6-5险胜英国选手,随后第三轮中迎来了邓恩,比赛中肖国栋机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6-0零封的表现将对手淘汰出局,肖国栋晋级最后一轮后,将和福德争夺一个正赛席位,中国小将有机会跻身正赛。

  本轮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国选手是李岩,小将本届英锦赛发挥令人印象深刻,首轮6-4击败斯图尔特,次轮6-5险胜希克斯后,在第三轮李岩将迎战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李岩遭遇到了强大的对手。比赛的进程中李岩则是表现的非常强势,开局阶段的缠斗使得双方一度战成平手,随后李岩率先发力取得5-2的领先优势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中李岩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将利索夫斯基淘汰出局,爆出英锦赛资格撒第三轮一大冷门,晋级最后一轮和李岩将和奥布莱恩争夺一个正赛席位,小将有机会首度跻身英锦赛正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